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师傅家乐福首轮“谈崩” 新一轮谈判将重启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家乐福遭遇康师傅的断货风波还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康师傅方面获悉,双方的首轮谈判破裂。不过,新一轮谈判很快将重启。

  昨日,康师傅方面向羊城晚报记者承认,在最近的一次谈判中确实是谈崩了。而至于为何谈崩,康师傅表示不方便对外透露,以免双方关系变得更僵。可能是处于同样原因,家乐福中国区方面昨日对羊城晚报回应:“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积极进展。”

  但一位熟悉两家企业的业内人士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康师傅和家乐福是在上星期重返谈判桌,但家乐福依然坚持最初的要求,不肯让步。据该位业内人士透露,其中在进货价一项,康师傅要求与零售价同步上涨10%,但是家乐福不同意涨价,坚持要按原来的进货价进行采购,双方一直谈不拢。

  康师傅方面昨日依旧强调,断供只是短暂的,从长远来看,希望能和家乐福维持正常的合作关系,也希望尽快开始新一轮的谈判。业内人士分析,其实,这样的局面对双方都有很大的伤害。新一轮的谈判应该很快会重启。

  据记者了解,目前广州家乐福市场的康师傅方便面存货已经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