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广州浪奇:否认“高送转”分红方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州浪奇昨晚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此前市场传言的“10送8”高送转方案。 广州浪奇 (000523)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000523,下称广州浪奇)昨晚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此前市场传言的“10送8”高送转方案。同时,该公司还称,广州浪奇初步拟定的分配预案,既不送股,也不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

  日前网上传闻“广州浪奇年报10送8以上”,广州浪奇因此于10月22日停牌。停牌前一日,广州浪奇大涨5.05%。

  广州浪奇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董事会尚未开始研究2010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根据2010年经营情况,预计2010年度净利润在800万元至1800万元之间。

  该公司计划对2010年度净利润进行利润分配,初步拟定分配预案如下:现金分红比例为不超过2010年度净利润提取法定公积金后余额的30%,不另送红股,也不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

  目前广州浪奇的总股本约为1.73亿股,按照净利润的30%进行现金分红,每10股的分红约为0.31元。

  可查的资料显示,广州浪奇应是今年首家被明确传言将会高送配的公司,也是首家对此给出明确说法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