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银失利证券欺诈诉讼关键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银失利证券欺诈诉讼战关键 战》,现全文摘要如下:

  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艾琳布蓝森(Eileen Bransten昨天裁定,债券保险公司MBIA可以使用统计抽样方法来证明其对美国银行的证券欺诈指控。MBIA此前声称,美国银行旗下Countrywide单位以欺诈手段诱导它为存在问题的总额21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提供担保。

  美国银行此前已经告诉投资者,该行将反对MBIA的回购请求。回购请求的进程将需要MBIA及其他保险商寻求法庭迫使美国银行买回它已经合并成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贷款以继续下一贷款过程,这将是一个昂贵和耗时的进程。

  MBIA已经提议在每15个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每一个抵押贷款支持证券都包含数千个住房贷款)中抽样调查400个贷款样品。这些贷款将被根据借款人信用评分,以及贷款与价值比率进行细分。然后样品将被进行测试,以证明保险合同是否违约,来为MBIA的欺诈索赔和回购请求提供依据。(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