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国众议院推迟对税务法案的表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众议院推迟对税务法案的表决》,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众议院的立法者周四拖延了对奥巴马政府支持的税务法案的表决,重启对该法案的辩论和潜在的投票可能最早在周四晚些时候开始。美国白宫一直努力推动众议院通过这项税收法案,该法案延长了布什时期的减税政策,并延长现行失业救济政策和对遗产税进行了新的规定。

  然而,一些众议院议员一直在试图对该法案进行修改。

  美国参议院在周三以压倒性票数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该法案,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了两党议员的广泛支持。奥巴马敦促众议院通过该法案而不进行修改,这样他就可以在十二月底前将其签署为法律。(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