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通用在美再度召回近10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通用再度召回近10万辆汽车》,现全文摘要如下:

  通用汽车公司周四在提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因两个可能造成后轴锁死和乘员侧安全气囊失灵的安全问题召回近10万辆汽车。

  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的车辆涉及9.6万辆2005年至2007年产的凯迪拉克CTS汽车,因后轴锁死问题召回的车辆涉及1300辆2011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雪佛兰Avalanche 1500车型和GMC Sierra 1500车型。

  可能发生后轴锁死问题的车辆的召回工作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通用汽车公司没有透露将何时开始召回可能发生安全气囊问题的车辆。(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