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美国企业青睐雇佣临时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美企青睐临时雇员 工人处境益艰》,现全文摘要如下:

  尽管今年美国国内临时雇员的数量激增,但许多美国企业仍对将这些雇员固定化持保留意见,这使更多的劳动者和一些劳工专家担心,临时员工将成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一个规模更大、更固定化的组成部分。

  这对于所有的美国劳工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他们已经面临着美国近代历史上最为凄凉的劳动力市场之一。作为临时雇员,他们普遍获得较少的津贴或根本没有,而且几乎没有职业保障。经常性的变化老板那也使他们更难以进行事业上的发展。

  今年,美国企业已经聘请了大量的临时工。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在11月,临时雇员几乎占了私营机构新增的5万名雇员的80%。(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