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恶劣天气导致美国零售商业绩受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早间 彭博社12月27日头条刊文《恶劣天气导致美国零售商业绩受损》,现全文摘要如下: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东海岸出现了恶劣的暴风雪天气,这使得大量美国消费者被迫取消了出门购物的计划。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各大零售商很可能在未来两周内加大其促销折扣的力度,从而在这一年中销售情况最好的一段时间内来提升其业绩。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计,费城、波士顿等东部大城市将迎来今年冬季以来最大的暴风雪,这将使得那些计划出门购物的消费者被迫留在家中。而本周一,这些消费者又将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由于积雪严重等原因,部分美国东南部城市的商店将无法按时开门营业,并且考虑到风雪导致驾驶的危险性增加,这些商店也将被迫提前关门。

  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美国消费者的开支可能被迫推迟到明年1月份,从而使得此次圣诞假期的销售情况受到负面影响。根据此前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公布的预测数据,2010年美国零售业销售额将实现3.5%至4%的增长,创下近四年以来最大的增幅。而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PD Group Inc.公布的数据,圣诞节后的第一天是美国全年最忙的五个购物日之一。(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