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如破2807点将深幅调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老帝看盘

  从周线图上看,大盘上周不但没能突破F5=2922点,反而拉出一根阴线,令周线上的下跌趋势进一步增强。大盘本周如果不能由目前的位置迅速上升的话,将再次跌落到F5=2807点,但这次被支撑住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了。一旦2807点被跌破,大盘将会跌到黄金汇聚COP=2654/F5=2650点一线。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上周一就迅速跌破F3=2870点,随后再次低探2807点,在那里出现第五次反弹上升,但冲高到COP=2916点后再次掉头下跌。目前,大盘在日线上已经再次转变为下降趋势,深跌的危险大大增加。上周五在黄金汇聚COP=2834/F5=2827点勉强撑住,那里是大盘近期再次回升冲击F3=2922点的最后希望。本周如果被强力跌破的话,大盘将深跌到XOP=2699点的位置。如果只是振荡下行的话,则有可能下探到OP=2782点后再次弹回盘整区域。

  从30分钟线图上看,大盘上周五跌到OP=2810点之上得到支撑。本周一如果能够走出多头“双穿”并站稳MACD预测指标线的话,大盘还有可能反弹上升,但F3=2853点和F5=2877点会有强大阻力。本周一如果不能突破F3=2853点就再次下跌的话,大盘将会跌落到XOP=2792点一线。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过去一个多月里在2807点处连续五次得到支撑,周线上的趋势由上升已经转变为下降,日线上的趋势由下降转变为上升后再次转变为下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大盘很可能会深跌到2650点一线后再伺机筑底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