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国土部门辟谣取消“限购令”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在深圳的地产中介中风传将取消“限购令”的消息,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王锋警告称,限购令一旦取消房价将会暴涨。

  12月27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就取消“限购令”的传言向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求证,该委相关人士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深圳关于限制购房的有关政策。

  该委相关人士同时表示,根据有关规定买卖双方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网签认购书并进行房地产买卖合同备案,因此,此前关于“9月30日以前(含9月30日)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定金、部分或全部房款的(不含现金支付),可凭银行转账有效凭证(pos机购房签购单、购房转账单等)及相关资料前往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办理备案或过户登记手续”,以及“对于9月30日前(含9月30日)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已实际发生交易行为且买卖双方与银行已签订资金监管协议,并实际支付相应费用,办理赎楼手续的业主,可持以上凭证及相关资料前往市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办理过户手续”的规定,将执行至2010年12月31日为止。

  自2011年1月1日起,对交易时间的认定,以在深圳市房地产主管部门信息系统网签购房合同为准,未通过该市房地产主管部门信息系统网签购房合同的,产权登记部门将不予办理备案或产权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