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明年企业债券收益将达2.5%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2011年高等级企业债券回报率将达2.5%》,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银美林分析师周二表示,在2011年,美国高级别企业债券的投资回报率将可能达到2.5%,主要得益于企业债券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利差的缩窄,因为相比高安全性的政府债券,投资者更更倾向于选择高收益的企业债券。

  美银美林全球信贷策略研究部负责人杰弗里罗森伯格在声明中表示,“在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之际,我们仍坚持我们对企业债券的前景展望,即我们认为良好的流动资金状况将推动高级别企业债券和国债的收益率利差缩窄。”他说,目前,美国国债和高级别公司债券的利差约为1.65个百分点,到2011年年底,该利差预计将缩小至1.20个百分点。但是,罗森伯格说,利差的收窄将部分被预期中的利率上升的影响所抵消。(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