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胜败难见分晓 ST大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胜败难见分晓  (000673) *ST大水

    (000673) *ST大水今日发布公告,山西高院裁定大同水泥集团所持公司4000万股登记至南京美强,所持6240万股登记至厦门当代置业集团。

    公司的1.02亿股权的归属此前已经演绎出了许多故事。三年前,南京美强竞买到其中的1.02亿股,但由于大水集团职工安置及历史遗留问题,南京美强重组*ST大水进程受阻并搁浅,1.02亿的股权最终也被收回。时至今日,大同市国资委终于如愿以偿,引来第三方当代置业,其旗下无论是旅游地产还是物流园区,都是可以注入上市公司的优质资产。

    虽然当代置业对*ST大水势在必得,但南京美强也未必会善罢甘休。当年与其一同参与竞买的自然人手中还紧握着2000万股的股权,想必南京美强已经在打它的主意了。看来,没到最后一刻,胜败难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