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0日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推六大行业(附71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业整体景气高位回落,11年仍有较快增长。

  10年行业景气在1季度见顶后逐步回落,全年增长30%;预计11年行业整体增速将有所下降,但仍能保持20%左右的较快增长。

  工程机械:超预期高增长之后回归平稳快速增长。

  10年行业景气前高后低,全年增速仍高达50%;综合考虑信贷环境、地产景气、基础建设大致规模以及出口形势,我们判断11年行业增长相对10年将明显回落,但仍有望实现15%-20%左右的快速增长。

  造船:复苏动力渐强,景气震荡上行。

  新船定单已恢复到上一轮景气初期06年水平,船价在底部企稳之后也有所回升,重点公司业绩下滑空间有限,行业底部已过,景气将震荡上行。

  铁路设备:景气繁荣将贯穿整个“十二五”期间。

  轨道交通装备属于十二五规划大力培育的战略新兴产业,国家投资不断加码,预计11年行业仍将维持40%以上高增长。

  专用设备行业:行业景气高位运行,关注“三新”类公司。

  专用设备整体景气仍较高,涉及新兴产业,努力拓展新的商业模式、新产品、新技术的优势企业将受益政策支持和行业高增长,获得持续高成长。

  维持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维持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重点推荐工程机械龙头公司徐工、三一、柳工;明年业绩高增长比较确定的中集、北车、南车;以及杭氧、海陆重工、尤洛卡等中长期高增长的成长型公司。(国信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