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发证券(000776)

  货币政策紧缩的持续和楼市新一轮调控呼之欲出,股指反弹的空间应有限,节前交易可能丧失活跃性,前期未离场的投资者可利用反弹的机会逢高减仓。但在反弹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不宜加仓以免套牢。

  国元证券(000728)

  近期沪指从2939点跌至2730点,已经下跌了209点,酝酿技术性反弹的机会,且年线跌破之后,也可能会有一定的回抽确认。

  国金证券(600109)

  近期市场将围绕2750点展开弱势整理。对于后市,投资者不应过度悲观,虽然短期市场仍会受到流动性不足和恐慌情绪的影响,但杀跌动能已基本宣泄,短线可关注年报预增和高送转板块。

  北京首证

  目前市场积聚了一定的反弹动能,资金面偏紧局面也有望改善,预计在2010年最后几个交易日内大盘恐难有大的杀跌空间,操作上不宜盲目杀跌。

  中航证券

  大盘就此反弹或许并不表明调整已经结束,而就算调整在此结束,新的上升行情要立马展开也不现实。鉴于此,操作上还不能把当下的反弹当成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