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州万隆:两大板块逆势上扬 三探支撑砸出中线底部

  今日消息面明显偏空。主要有4大方面利空影响:其一,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影响到地产相关板块;其二,平安银行与深发展的整合方案被退回,打击了金融板块信心;其三朝韩军事关系紧张;其四,欧洲新一轮暴雪影响巨大,不排除我国在后期迎来更大规模降雪的可能,这将应该到12月的物价水平。总的来看,股指今日借利空大幅下挫,并且第三次打到了本轮上升趋势线的下轨附近,而午盘的逐步拉回,说明主力并不是真的要大盘下跌,而是借助恐慌砸出一个"黄金坑",进一步的清洗浮筹,为下一波的上涨扫除障碍。我们万隆证券网资金流显示,超级机构在今日下跌中仍然抢进12.22亿的筹码,进一步表明了此处就是中线底部,主力早已开始暗中吸筹,由此可见,下一轮的上涨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