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监管机构称第三季度止赎数量激增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CNBC.com头条刊文《美监管机构称第三季度止赎数量激增》,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金融业监管机构周三发表数据显示,美国住宅止赎数量在第三季度出现激增,由于房地产市场的增长持续低迷,银行试图帮助借款人继续保留房产的力度也在减弱。报告称,住宅止赎数量增加的原因之一是银行在帮助拖欠还款的客户保留房产方面几乎已经“无计可施”。类似贷款修改项目等措施已经被证明收效甚微。

  货币监理局和互助储蓄银行监管办公室周三发布的季度抵押贷款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新增加的止赎数量接近38.2万起,相比之前一个季度增加了31.2%,比去年同期提高了3.7%。目前尚在处理中的止赎请求是120万起,比第二季度增加了4.5%,相比之前一年的增幅是10.1%。(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