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者获利回吐 欧美油价双双下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原油市场本周三交易清淡,受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影响,欧美油价双双下跌。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明年2月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7美元,收于每桶91.12美元。伦敦市场Brent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94.14美元。

  由于接近年底,市场交易清淡,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当天也缺乏有力经济数据提振市场,国际油价在小幅震荡后出现下跌。

  但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推升油价的因素依然存在。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程度的美元指数下跌,这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构成支撑。另外,美国能源情报署将于今日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报告,市场普遍预计鉴于寒冷天气加剧燃油需求,美国原油库存将出现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