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1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投资要点: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章卡鹏和张三云近日补充签署了书面的《一致行动协议》,约定双方在伟星股份会议提案及表决、公司高管提名及投票选举以及在伟星股份的其他有关经营决策中意思表示一致,达成一致行动意见。此举有利于保障公司未来的长期稳定发展。我们看好公司的理由在于其三十多年扎根服饰辅料行业积累的技术研发优势、突出的市场营销能力、超强的企业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公司治理氛围,这也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根本所在。

  投资评级:不同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公司的业务属性具有更多的消费品属性,因此给予公司这样业务优良、业绩经常超预期的企业于一般制造业的估值显然是不合理的。我们维持对公司2010-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8元、1.47元和1.85元的预测,对应2011年的动态市盈率仅为17倍左右,重申对公司的"买入"评级。(.中.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