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011年A股第一周 七成机构看多 无一看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对于2011年A股第一周的表现,十大机构中七成看多、三成看平、无一看空。

  倍新咨询:看多。上周五是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终于出现有力度的上涨。由于年末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涨力度较大,使得市场人气有所恢复。

  世基投资:看多。201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盘中指数一路上行无阻。从目前走势看,行情已经下跌不动,预计上证综指今年的核心波动区间在2700-3500点。

  广州万隆:看多。上周五大盘收出中阳。预计2011年1月总体资金面比较宽裕,增量资金有寻找增值机会的迫切需求,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

  华讯投资:看多。大盘将向上攻击上轨线2800-2850点一带的压力区域,短线需密切留意年报高送转行情。

  上海金汇:看多。从上周五盘面表现来看,相当一部分资金不惧股市休市3天、新政策出台等不确定因素,大肆买入,凸显市场看好2011年首日战。

  金百灵投资:看多。A股市场资金面有所改善,市场追涨氛围迅速聚集,2011年首日开门红预期相对确定。

  东北证券:看多。本周上证综指将重回2800-2900点箱体整理,1月信贷将有较好预期,上述因素有利于大盘继续反弹。

  国金证券:看平。上周上证综指收复2800点心理关口,但短期成交量无法支撑大盘发动反转行情,建议投资者待市场确认对2800点突破有效后再加仓不迟。

  芙浪特投资:看平。目前大盘杀跌动能较弱,可继续逢低吸纳超跌和业绩高增长个股。

  联讯证券:看平。去年末最后一个交易日股指的大幅上扬是修复性行情的继续,节后大盘反弹有望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