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否认卷入“齐鲁银行骗贷案”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高晨)济南市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伪造金融票证案,涉及济南当地多家银行,其中齐鲁银行涉案金额较多。有媒体报道称,包括工行在内的多家银行也可能卷入此事。对此,工行方面昨天予以否认。

  昨天,工行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工行并没有卷入上述案件。该负责人称,虽然工行和齐鲁银行有一些业务往来,但是并没有和该案有关的业务,工行和齐鲁银行伪造金融票证案没有任何关系。

  去年12月6日,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报案,某银行在受理业务咨询过程中发现一存款单位所持“存款证实书”系伪造。随后,济南市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该案的具体情况尚不明朗。银监会此前曾表示,济南当地相关银行运行正常,各项监管指标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