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12月企业招募活动出现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路透社1月6日头条刊文《美12月招募活动出现增长 经济前景向好》,现全文摘要如下:

  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在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增长29.7万 人,数量几乎达到了早前市场预期的三倍。在今年11月该值才仅仅为9.2万人。此外,美国职业咨询公司Challenger Gray&Christmas 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0年美国企业去年总共裁员53万人,其中12月略微超过3.2万。这 使得2010年的总裁员人数比该机构2009年的统计的129万减少59%,这也是自1997年以来裁员数量最低的年份。

  该数据的发布使得美国国债价格在盘中出现了大幅攀升。美股和原油期货也收复了前日亏损,高开。不仅如此,受此消息的提振,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扬1.5%,创出过去三个多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分析师指出,近期就业市场的一系列数据都捷报频传,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认为,美国经济在2011年将实现加速拉升。(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