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东阿阿胶:药中茅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东阿阿胶:药中茅台

    东阿阿胶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决定自2011年1月7日起,阿胶块产品出厂价上调幅度不超过60%。

    随着我国的经济强盛,人民的生活富庶,居民对健康养生也越来越重视了,因此推动了具有补血养颜功效的阿胶销量。东阿阿胶也正想借此机会,提升阿胶的消费档次。公司在保证原料供应,降低成本的同时,为维护东阿阿胶名贵民族中药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及声誉,以及消费者长远利益,对产品进行了大幅度提价。

    无独有偶,作酒类中的奢侈品国酒茅台,前一阵为了保证国家、消费者、投资者和企业的四方利益,进行产品提价。而本次东阿阿胶大幅度提价,不但有茅台的风范,更有茅台的借口,看来东阿阿胶早已把自己当成药品中的一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