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不破不立 绿大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不破不立(002200)绿大地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宁波市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51%的股权,转让价格预计在1000万元左右。

    目前国内绿化工程市场需求旺盛,并且在未来几年呈刚性需求态势,同时,园林行业景气度较高,造就了苗木的需求量大增。因此绿大地从传统的苗木培育及销售转型为园林工程企业。本次拟定收购的宁波园林公司拥有设计甲级资质,可提高公司的设计能力,有利于公司承接绿化工程业务,有望使公司实现困境反转。

    近期因财务问题、重大事项未公布、报表虚假等等一系列问题,绿大地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接受各方面彻查的绿大地,也借此机会致死地而后生,顺利完成了业务转型,重新走上了盈利的正轨,正可谓不破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