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关注非农就业数据 道指周四收跌0.22%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58点,跌幅为0.22%,至11697.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69点,涨幅为0.28%,至2709.8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71点,跌幅为0.21%,至1273.85点。

    市场关注非农就业数据 道指周四收跌0.22%

    在周五非农就业报告数据公布前,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美股窄幅震荡,涨跌不一。由于暴风雪影响和民众节俭的开支行为,美国12月份的零售业蒙受了不小损失,导致零售板块普遍下滑。劳动力市场数据稍好于预期,使股市得到一定的支撑。电讯板块也同时下跌。

    周四,市场观望将于明天出炉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包括葡萄牙和西班牙在内的欧股大部分市场均小幅收跌。欧股市场上的获利回吐交易没有影响德国股指收涨,并带动欧股指数在周四收涨0.36%。

    投资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乐观预期造成多种商品期货普遍受压,黄金价格在反复波动于小幅上涨和下跌之间后最终收跌。主力黄金合约周四报每盎司1371.70美元。

  经济数据

    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最新报告称,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州政府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增长了1.8万人次至40.9万人,超过了MarketWatch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增长至40万人次。

  公司消息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公司目前的估值已经达到了500亿美元。但是在业界人士看来,Facebook更像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腾讯公司,而并非美国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

    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T公司周四就总额76.8亿美元,收购杀毒软件供应商迈克菲公司的交易向欧盟反垄断审查机构提交了补充建议,以解除欧盟对交易在垄断方面的担忧。

    三位消息人士表示,将目标定位于职场人士的社交网络运营商LinkedIn计划于2011年上市,并且该公司目前已经确定了其承销商。

    知情人士称,法国赛诺菲安万特(SASY)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维巴切(Chris Viehbacher)和美国健赞公司首席执行官亨利特默( Henri Termeer)在今年1月将有两次高调的碰面机会,很有可能就总额185亿美元的并购交易继续展开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