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CBO警告废除医疗法案将增加美国赤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CBO警告废除医疗改革法案将增加美国赤字》,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四表示,众议院共和党人试图废除奥巴马政府在去年订立的医疗保健法案的努力将可能增加美国政府已经非常庞大的财政赤字。根据对美国国会即将在周五展开讨论的立法的初步估计,废除民主党人签署通过的医疗保健法,将会在2021年前增加联邦预算赤字1450亿美元,该数据大于CBO此前估计的1430亿美元。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还表示,废除该法案还将使约320万人失去医疗保障。通过去年11月份进行的中期选举,共和党人掌控了美国众议院,他们在选举期间承诺将废除医疗法案并大幅削减美国赤字,这也是他们在中期选举中获得胜利的关键。目前美国的联邦赤字为1.3万亿美元。

  目前民主党仍然控制着国会参议院,尽管在中期选举中共和党人赢得了更多的参议院席位。共和党人废除医疗法案的建议不太可能在美国参议院获得通过。(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