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国际金价延续新年下跌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国际金价延续新年下跌行情》,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四,黄金价格继续大幅下跌,主要原因是投资者的风险担忧情绪高涨,继续抛售所持黄金期货和相关股票。周四,纽约商品交易所盘中交易中,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的价格下跌了6.30美元,报每盎司1367.40美元,截至目前金价波动范围为每盎司1365.50美元至每盎司1380美元。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上涨了0.37%至80.58点,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61%至1欧元对1.30美元。根据Kitco的黄金指数现实,现货黄金价格下跌了9.90美元。黄金价格已经三次试图突破新的历史高点,但未成功,新年以来金价回调了3.3%,并且回调仍在继续。GoldStockTrades.com编辑Jeb Handwerger表示:“抛售量激增与未能进入新的高点是‘卖出’的标志。”Handwerger说,金价继续徘徊在50日均线下方可能会引发更多的卖单,大量交易员都被迫通过出售来锁定利润,金价可能会下降至每盎司1275美元至每盎司1250美元的范围。和像其投资者一样,Handwerger作为黄金的长期投资者,也抛售了所持黄金期货,等待价格校正结束后买入。

  黄金的下行趋势开始于获利回吐演变成技术性的抛盘。(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