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菱电器非公开增发1.17亿股10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菱电器(000521.SZ)今日公告称,公司以10.28元/股的价格在深交所非公开发行的1.17亿股A股将在本月10日上市。

  美菱电器控股股东四川长虹(600839.SH)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1月10日;其他7名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2年1月10日。此次非公开发行募资净额将达11.78亿元。

  此外,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1月10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美菱电器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实施战略规划、实现产品升级、进入高端领域的关键环节,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主要产品的结构和品种范围进一步优化和扩大,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

  中国证监会已于2010年12月6日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3亿股;此前的2010年10月27日,公司增发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有条件审核通过。

  昨日,美菱电器收报11.66元,涨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