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国泰君安:流动性改善 市场仍有上行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国泰君安:流动性改善 市场仍有上行空间

    姚振山:再来连线国泰君安证券宏观分析师王虎,你好,王虎,今天你们在晨会里面关注的重点消息是什么?

    王虎(国泰君安证券宏观分析师):一方面是我们对美国经济的分析,美国经济,包括就业市场,反映出经济回升力度还是比较强劲,这样可能会支撑整个美元,可能会进一步反弹,再一个就是我们对国内的这样一个流动性状况的判断,因为12月份的时候,整个流动性的状况还是比较紧张的,然后我们从1月份以来的话,整个流动性状况在得到一个逐步的改善,包括我们可以观察到,包括市场上的短暂利率也在迅速回落到一个正常的水平,而且我们自己构造了一个市场流动性指数,最近也出现了一个有利的回升,我们觉得这种变化的话,可能会支撑,就是对目前整个市场可能会有一个继续的支撑。

    姚振山:具体的行业方面有最新的推荐吗?因为周末我们也注意到,比如说关于水利方面,也有相关的一些不少文章,包括呢在人民大学也召开了关于创业板方面的一些会,这些对你们给机构和客户推荐股票方面有一些什么样的参考?

    王虎:一个水利方面,我们是在上个月开始推荐的,因为一方面是,现在整个就是在政策层面的话,有一个有利的支撑,再一个,确实我们整个水利投资在前几年是非常低的,所以说因为在2010年有这样一个非常多的一个灾害,所以说这样的话未来可能水利投资可能会出现一个持续高增长,这是一块,再一个,我们觉得整个目前市场背景下,可能还是应该关注这个低估值的这些板块,低估值的这些品种,这一块,我们整个就是,目前可能高送配的这一部分可能有一定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