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资本流入将影响物价控制效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印度时报》1月10日头条刊文《资本流入将影响物价控制效果》,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财政部长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已经暗示,由于海外投资者的资本不断涌入印度市场,印度政府所推出的物价调控手段的效果将受到影响。目前,通货膨胀问题已经对印度经济及民众日常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威胁。

  穆克吉是在上周六参加《印度时报》举办的一次杰出企业及杰出商业领袖颁奖典礼上发表上述观点的。穆克吉指出,考虑到当前印度国内的物价调控形势,印度政府十分有必要对于外来资本的流动情况保持密切的监控。另外,穆克吉还向获得此次获奖的个人及企业表示了祝贺。

  由于物价水平一路攀升,印度国内各方基本已经就采取严厉措施来限制通货膨胀的问题达成共识。(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