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综述:道指下跌23.54点 黄金期货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股市收低 医药股领跌

  在周三股市稳健收高之后,周四美国股市小幅收低,医疗板块领跌。默沙东药物试验受挫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令大盘承压。但西班牙和意大利成功标售国债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1月13日16:00(北京时间1月14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54点,收于11731.90点,跌幅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04点,收于2735.29点,跌幅0.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0点,收于1283.76点,跌幅 0.17%。

  西班牙股指上扬 欧股小幅下跌

  周四,西班牙政府成功进行新年第一轮国债拍卖,该国股指大幅上涨。欧股其他市场则是普遍下挫,欧股指数整体下跌0.61%。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四报284.04点,跌幅是0.61%。

  零售巨头乐购领跌 英股收低0.4%

  英股周四小幅收低,零售巨头乐购(Tesco)领跌,因其发布令人失望的销售业绩。

  相比之下,另一零售商Home Retail Group PLC股价大幅上扬,因该公司圣诞购物季期间的业绩强劲。

  富时100指数下跌0.4%,报收6023.88点。

  受美元下跌带动 黄金期货小幅上扬

  受美元下跌带动,黄金期货周四小幅上扬。

  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1.20美元,收报每盎司1387美元,涨幅为0.1%。

  该合约盘中最高上涨至每盎司1392.90美元,最低下跌至1377.20美元。】

  主力原油合约随美股走低 跌幅0.5%

  周四,原油价格离开两年高位,跟随美股大盘走势下跌,主力原油合约最终收跌于每桶91.4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四跌46美分,收于每桶91.40美元,跌幅是0.5%。该合约在稍早时候曾一度来到每桶92.38美元水平。原油价格在周三收于每桶91.86美元,是两年以来的最高收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