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跟随美股指数走向 国际油价周四跌至91.4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消息,周四,原油价格离开两年高位,跟随美股大盘走势下跌,主力原油合约最终收跌于每桶91.4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四跌46美分,收于每桶91.40美元,跌幅是0.5%。该合约在稍早时候曾一度来到每桶92.38美元水平。原油价格在周三收于每桶91.86美元,是两年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原油价格周四原本高开,不过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两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油价受压下跌。虽然同期一直维持弱势的美元汇率帮助了油价的反弹,美股指数的普遍下跌最终还是确定了原油价格的下跌走向,并最终收低。

  截止原油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跌1%,报79.20点。走弱的美元意味着以美元定价的商品期货持有成本降低,对价格是利好因素。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周四报告显示,在截止1月7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天然气库存下降了1380亿立方英尺。之前的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普遍预期上周天然气库存会下降1390亿立方英尺到1430亿立方英尺之间。2月天然气合约跌12美分,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41美元,跌幅是2.7%。

  其他能源产品,2月取暖用油跌1美分,报每加仑2.61美元,涨幅是0.4%;2月配方汽油跌2美分,收于每加仑2.45美元,跌幅是0.7%。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