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间综述:大盘低开低走 午后关注银行地产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2: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刷牙”行情即将结束 抓住反弹机会

  这两天上证指数在年线与半年线之间做“刷牙”行情,早盘更是三次冲击年线未果,成交量依然不温不火,既然无法上冲年线,那么就会顺势往下砸,纵使往下砸破半年线也并不意味着虎年年末的行情结束,向下砸是为市场砸出虎尾的最后一个幸福坑,是又一次买入的机会,是空头主力为你送来的节前红包良机。

  板块上积弱已久的酿酒板块出现在涨幅板的前列,该板块中的主流品种调整已经充分,有望在春节前后消费大潮中迎来交易性的机会。中小板个股调整也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了,也存在着反弹的机会,短线上快进快出也有交易性机会,当然中小板中长线看淡。我们更可以在主板中寻找业绩不错、盘子较小的品种,在未来的行情中这些品种走势不会比前期中小板逊色。(作者:两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