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青鸟健身称15日上午全面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公告截图

  中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 (记者陈俊杰 杨钧天) 两天前,突然宣布停业的青鸟健身俱乐部,在十分钟之前又突然发布消息说,所有关闭的门店将在明天(15日)上午全面恢复营业。

  就在10分钟之前,记者接到了来自青鸟总部市场部吴晓天经理的电话,他告诉我,公司股东刚刚开完会,研究决定恢复关停的5家直营店的业务,明天上午11点这5家店将全面恢复营业。

  吴晓天说,公司已经通过群发短信通知了会员,而且也在网站上进行了公布。

  另外,对于这三天来给会员们造成损失,青鸟决定对注册的会员免费增加一个月的会籍作为补偿,但不会退费。

  对于恢复营业的原因,吴晓天没有过多的透露,只强调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青鸟已经支付了拖欠的房租、物业、水电等费用。

  那么这些救命的资金从哪里来的呢?吴晓天透露说,通过公司内部股东之间的股权转让,股东重新了排了座次,这些救命资金来自于股东的追加投资。

  突然停业,又突然恢复营业,在外界看来青鸟似乎开了一个大玩笑。那么这个消息传出后,青鸟会员们又是怎么看的呢?我刚刚采访了几名会员,他们说确实青鸟恢复营业是好事,但他们对青鸟产生了疑虑,他们无法确定这样的企业是否还能保障自己的健身需求的稳定性,但是否要退费还要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