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鸟健身虽恢复营业 会员担心或将再停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深夜,北京青鸟健身公司市场部经理吴晓天证实今天上午11点北京青鸟健身所属分店将全部恢复营业,三天前突然停业,今天又突然开业究竟有什么原因呢?现场情况怎么样我们马上连线正在青鸟百盛店采访的中国之声记者马喆。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店门口现场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正在青鸟的健身百盛店,目前这里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营业,下午的时候各种的健身课程也将会恢复,据店长说现在教练、客服人员已经基本到位,今天将营业到晚上的10点,从明天开始,营业时间也将会恢复为正常的早上8点到晚上10点。现在前来健身的会员也不多大概只有十几位,我刚才也是询问了一位正在器械上做仰卧起坐的先生,他说他是从网上得知今天要恢复营业的,但是会不会因为这个停业以延长会员的时间作为补偿他目前还没有听说,有些会员表示,由于百盛店离自己的工作单位比较近同时设备在几家店里算是比较先进比较齐全的,他们说只要这家店将来继续开他们就会继续选择在这里健身。不过我采访的这些会员他们都有些担心,会不会再次出现停业的现象,前台的工作人员说,在前天的时候青鸟方面支付了他们12月份一半的工资,在下周一的时候将会继续支付他们另外一半的工资,这里的情况就是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