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绿新包装IPO过会 金隅股份周五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0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监会昨日公告,经发审委2011年第11次会议审核,上海绿新包装IPO过会。1月21日,发审委将审核金隅股份的首发申请。

  预披露材料显示,绿新包装拟发行3350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向年产4万吨新型生态包装材料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金隅股份暨换股吸并太行水泥的申报稿显示,公司本次拟以9元/股的价格发行4.104亿股股份,发行后总股本42.84亿股,其中A股31.14亿股,H股11.7亿股。

  据了解,金隅股份本次发行A股股份全部用于吸并太行水泥以实现旗下水泥资产的整合,不涉及募集资金。换股吸并完成后,金隅股份A股股票将申请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绿新包装IPO过会

  金隅股份周五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