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弘业股份(600128)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弘业股份(600128)

    杨磊:我们今天关注的第五只股票是今天上午迅速拉涨停的股票,弘业股份,我们看到目前这样一个公司的价格是11.84元,涨停了。

    杨海:好的,我们看到在世道非常低迷的情况下,弘业股份封在涨停板实属少见,主要原因是17号公司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已经开始增持公司的股票,增持的数额大概是在255万股左右,控股股东江苏丝绸集团和弘业集团目前共同持有公司股份600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8%,也就意味着公司增持概念股份,今后在二级市场很可能有更进一步,更好的表现,这点提醒投资者特别注意。

    童鸣:弘业股份今天早盘高开之后,在开盘15分钟之后出现一波快速的拉升,目前封到涨停板,从资金来看,截止到目前为止,主力资金一共是净流入了1590万元,从它的历史走势我们观察到,在12元下方是一个相对的低点,因为从去年2010年整个前年来看,它都是运行在一个大的箱体的位置,它的箱体的上方位置大致在18元上方,从目前的股价在12元附近来看,应该说是一个相对的低位,从只有股票的资金面来看,今天也是在流入,所以我们判断是短期可能还会延续上升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