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高盛限制美国客户投资Facebook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高盛限制美国客户投资Facebook》,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高盛宣布为其高级客户提供机会投资Facebook仅仅一个星期后,该公司在周一有收回了其美国客户的投资机会,原因是担心该交易将可能触犯证券监管法规。高盛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这种密集的媒体曝光,高盛已决定仅继续向美国以外的客户提供该投资机会。”

  此举对高盛而言甚为尴尬,该集团向其高级客户推销了该投资业务,这些客户包括了美国最大的公司的权贵和董事。

  高盛一直在试图摆脱与监管机构的口角之争,为客户提供投资Facebook的机会一度被认为是高盛的一次胜利。但是投资Facebook计划现在引起了媒体对高盛是否试图再次触动监管法律边界的新的关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