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国经济改善 热门股将吸引更多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国经济改善 热门股将吸引更多投资》,现全文摘要如下:

  随着美国经济的改善,投资者将会改变他们的投资选择,部分投资者将会流入对经营的更好的热门股的投资中去。

  周四,这种在新的一年里在部门特别是行业股票间转换的迹象特别的明显,今天更多的零售商公布了12月份的零售销售报告,报告表明大型零售商的销售结果落后于预期,而做的较好的高档商场的股票表现也相应地较好。如果美国的经济继续实现增长,这种趋势可能保持下去。

  韦尔斯资本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策略师詹姆斯保尔森在写给客户的分析报告中表示:“这种新的心态,将使投资者扩展投资视野,并将重点关注具有潜在价值并最终将恢复收益周期高峰的股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