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预算或使新泽西州削减电影业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 《纽约时报》头条刊文《新泽西州或削减电影补贴以应对预算缺口》,现全文摘要如下:

  新泽西州新任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在上周正式就任,但其上台后所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该州105亿美元的预算缺口。

  随着美国40多个州竞相加大对娱乐行业的支持力度,对电影、电视作品的政府补贴激增。但克里斯克里斯蒂认为,有必要在不使就业市场恶化的情况下,尽量保持政府的预算平衡。因此,分析师认为,该州或削减对电影的补贴数额。对电影、电视行业而言,提供补贴的未来前景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