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SEC将审查高盛出售Facebook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7日早间 《纽约时报》1月7日头条刊文《美国证交会审查高盛出售Facebook股份事宜》,现全文摘要如下:

  一份给潜在投资者的“销售文件” 显示,日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与高盛进行“联系”,对高盛私自将Facebook股份出售给高盛客户一事进行审查。

  这份文件显示,高盛已经收到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本次投资进行审查的通知,而这个“销售文件” 将这次审查称为“初步审查”。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本次交易相关的几个方面比较“感兴趣”,包括本次交易的构成以及媒体的报道。此前知情人士透露,本次交易将会采用“私人交易”的方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审查高盛从其富裕客户那里融资至少15亿美元,用以投资Facebook股份的过程。(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