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快讯:权重股跳水 沪指跌破27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午后大盘再次跳水,沪指跌破2700点,跌幅超过2%,深成指跌幅已经超过3.5%。昨日小幅反弹的阳线已经被全部吞没。

  两市个股普跌,但仍有三只股封涨停。

  金融、地产、石油石化大福下挫,盘中稀缺资源、地产、新疆振兴、黄金股、煤化工、物联网板块跌幅居前。

  金证顾问认为,市场由于没有持续性的表现板块的出现,同时如昨日强势的的高铁概念没有继续的强者恒强,所以今日的市场才显得无力无量。对于,目前极为弱势的场面来说,不宜过多的参与操作,要好好的学会休息,静观盘面的何去何从,寻找新的介入机会。

  联合证券认为,上午公布的经济数据并没有出乎大多数投资者的预期,从数据来看,宏观经济状况似乎也没有那么悲观,因此股指缺乏大幅下挫的经济基础。早盘股指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量能也出现了萎缩。涨幅榜前列的股票也多为一些题材股。近期地方两会召开,房地产依旧是热门话题,因此地产板块出现回调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