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数据引加息热 股指反弹遭夭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盘股指不再继续昨日强势格局,直接低开低走,至收盘股指以一根小阴线收于2721.79点,前期低点位成为市场再次猜测今日市场有所支撑的点位。股指的震荡走低,尽现市场做多氛围的疲弱状态。同时,伴随着量能同样的不尽如人意,也是股指能否持续反弹的又一关键因素。加之在今日公布12月份的各种经济数据出台后,市场的加息呼声再次在辽阔的天空中响起,虽说时间的点不得而知,但加息事件已经成为必定将要发生的情况。所以,在投资这心里面上飘起了一朵不散的烟云。

  从盘面看,早间的市场几乎无持续性的热点板块出现,空方的力量烈火再次熊熊燃烧。两市在早间飘红的板块尽自行车行业、迪斯尼概念、印刷包装以及陶瓷行业,其他版块几乎全线尽墨。市场上难以见到具有持续性的表现的板块,多方力量正在市场的摧残中一步步偃旗息鼓。

  同时,板块的的逊色表现,自然使得两市个股也相应的差强人意。两市尽齐翔腾达(002408)、富春环保(002479)、中国宝安(000009)三只个股封在了涨停板之上。另外,在盘中中国铝业带领有色板块在今日稍微有所起色,但似乎也只是昙花一现。两市来看,涨少跌多的局面再次把昨日富有的赚钱效应的市场击的溃不成军。

  在接下来的午后,笔者认为,市场由于没有持续性的表现板块的出现,同时如昨日强势的的高铁概念没有继续的强者恒强,所以今日的市场才显得无力无量。权重股的不作为能否在午后突然袭击盘面成为今日股指午后能否有所反弹的的关键力量。对于,目前极为弱势的场面来说,笔者认为,不宜过多的参与操作,要好好的学会休息,静观盘面的何去何从,寻找新的介入机会。

  (金证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