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奥08健身俱乐部拖欠房租悄然关张 会员无处退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健身俱乐部已经人去楼空。本报记者周鑫摄

  今年元旦过后,会员们前往北京奥08健身俱乐部锻炼时发现,俱乐部不知何时已悄然关门。前天下午,会员代表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支队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报案。去年底,因俱乐部拖欠300多万元房租,房东曾提出终止租赁协议,并贴出“停业装修”通知,此举曾两次引发有上百名会员参与的维权事件。

  >;>;现场

  俱乐部已人去楼空

  北京奥08健身俱乐部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19号,在金港国际小区南侧。

  据会员们介绍,元旦期间,俱乐部开始内部装修,当时大家都没在意。元旦假期过后,他们发现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没有和会员打招呼的情况下,突然不辞而别,室内设备也都被搬走了。几天后,又发现屋内有人拆卸东西。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俱乐部已经人去楼空,只有几名工人正在拆卸屋内天花板和地面瓷砖,建筑垃圾随处可见。一名工人说:“俱乐部关门了,我们是来拆东西的,其他情况一概不知。”

  记者注意到在俱乐部大门玻璃上,贴着一张落款为产权方的公告,称“此会所-1至2层已于2011年1月1日起整体转让,原奥08会员的有关问题,请与原奥08健身有限公司联系”。落款时间为1月12日。

  据现场一名会员介绍,俱乐部悄然关门导致上千名会员无处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