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浦发银行长宁支行客户经理挪用1800万赌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2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利用浦发银行客户经理的身份,认为不会被识破,先后挪用1800余万元用于赌博。1月21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该起案件。被告人张琦佳在庭上表示,挪用巨额钱款源于想赌博“翻本”。

  张琦佳原是浦发银行长宁支行的客户经理,因赌博欠款20余万。2010年初,张琦佳以帮助贴现的名义,从上海彤程公司骗取580万,这笔钱款被张琦佳赌博输掉后,其害怕事情败露,又以同样的方式,从上海旺烨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骗取钱款1870万元。

  张琦佳在庭上称,他用旺烨公司的钱补上了彤程公司的“窟窿”,剩余的1千多万,则赌博输了。张琦佳表示,截至到案前,他的银行卡上还剩余10万元。

  被问及骗取钱款的细节,张琦佳还记得很清楚,两次骗取钱款的地点都在银行3楼的会议室,而他的这些行为,领导和同事都不知情。为事情能顺利进行,张琦佳还私刻了旺烨公司和彤程公司的6枚公章。

  张琦佳认为,自己的“浦发银行客户经理”的身份不会被人识破。直到被单位送至上海市经侦总队,张琦佳才交待了自己挪用钱款的事实。

  截至新民网记者发稿时,该案仍在开庭审理中。(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