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丰田连续第三年成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丰田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最大汽车产商》,现全文摘要如下:

  2010年,丰田汽车公司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尽管美国市场的汽车需求有所下降,但国际市场的强劲需求,抵消了在美销售的劣势。

  丰田汽车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包括公司豪华车型雷克萨斯和子公司大发汽车公司和日野汽车有限公司的销量在内,2010年丰田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共上涨了8%,至842万辆。而销量位居第二的通用汽车公司则表示,其全年在全球销量增长了12%至839万辆。

  去年,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滑了0.4%,至176万辆,主要是受汽车召回事件影响。(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