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富裕美国人增加消费支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富裕美国人增加消费支出》,现全文摘要如下:

  富裕的美国消费者正在推动消费支出的增加以支撑经济的复苏,但不太富裕的美国人并不愿意加入进来。随着股市的飙升垫厚了富人的钱包,美国奢侈品零售商蒂芙尼公司和Coach公司均报各自的6000美元钻石吊坠和1200美元皮具手袋的需求都出现了增长。而在经济的另一端,世界上最大的折扣零售商沃尔玛公司报告称,“普通美国人”已经成为月光族,他们正在等待就业前景的改善。

  前联邦储备局经济学家、现美国摩根大通公司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表示:“高收入家庭现在是从股市反弹中获利最多的,因此他们增加了消费开支。” (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