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6日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推六大行业(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信证券:医药股进入拾金阶段

  国信证券1月25日发布的医药行业研报指出,昨日医药指数跌3.09%,列所有行业跌幅第二位;1月份至今医药指数跌幅13.14%,跑输沪深300指数7.58个百分点;去年12月份至今医药指数跌幅23.9%,同期大盘指数跌幅约4.6%。

  报告认为,医药经济运行良好,此轮调整内因为“2010年涨幅大+阶段性高估值+机构重配”。报告认为,医药行业本身就是一个“政策市”,并不认为当前行业政策及其导向下的竞争环境、上市公司业绩表现会倒退至05-06年的行业“低谷”期,相反,优质公司在未来5-10年政策环境下的成长路径比任何时候都更清晰。因此,当优质公司估值水平接近历史最差时期时,机会正悄然降临。

  报告认为,目前重点医药公司2011PE已快速降低至29倍,估值压力大幅缓解,优质个股已从“阶段性高估值”进入2011年的低部区域,个股将会继续分化。报告认为继续减持优质医药股已无必要,建议逐步增持基本面优异、确定性高增长、受政策干扰较少、估值已具吸引力的医药股,建议关注天士力、云南白药、中恒集团、上海医药、恒瑞医药、一致药业、国药股份、华润三九、康缘药业、白云山A.(证券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