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色国际1260万澳元控股澳大利亚一矿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13: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西安1月30日电(记者杨一苗)记者1月30日从西色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这家公司与澳大利亚协利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已签署配售协议,待全部交易完成后,澳大利亚协利金属矿业有限公司将成为西色国际在澳大利亚拥有的第三家控股矿业公司。

  西色国际是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资源行业的国内外投资、开发、勘查、建设及项目合作。协利金属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金属勘查的澳大利亚上市矿业公司。

  按照协议,西色国际认购协利公司10.5亿股股票,总计1260万澳元,获得公司48.68%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三年后,所占股份将上升为51.01%,成为公司的控股单位。目前,西色国际在澳大利亚已拥有两个项目:一个是与澳大利亚锐智河金矿公司合作的盈地金矿项目,西色国际获得项目49%的权益;另一个是与澳大利亚子午线矿业公司合作的雷纳德铅锌矿项目,西色国际占有公司41.34%的股份,是公司第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