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兔首行情”能否蹦蹦跳跳 券商意见有分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股入兔年能否蹦蹦跳跳?武汉专家昨日接受采访时,意见分歧。

  平安证券武汉营业部李波认为,年后在通胀缓解、流动性缓解、估值修复和技术超跌后的多重因素作用下,市场应以震荡向上反弹为主。节前适当布局,可享受年后反弹收益。

  国都证券武汉营业部侯波认为,展望年后2月行情,春节红包行情会带给市场更多的做多信心和机会,近期市场盘面个股分化严重,全面恢复上涨需要更多资金流入,高铁、水利水务和装备持续走强,汽车、有色也是后期可以反复关注的强势板块,房地产和银行板块会成为后期市场能否再度走强的关键,通胀问题仍将反复困扰未来市场。

  但长江证券黄陂营业部尹作翼认为,对于年后的行情,应当以谨慎为宜,静待市场选择。他分析,房地产第三轮调控政策的出台时间和力度略超预期,凸显政策取向,即房价不跌,政策不松;房价若涨,政策必出。鉴于1月CPI同比增幅超过5%的可能性大,春节前后可能成为下一个重要加息时间窗口。目前股市显然难以摆脱整体弱势运行格局,因此一过春节,市场就会立即戒备再次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