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今起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西站预计可达14万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是大年初四,很多旅客为避开返程高峰,选择提前回京。当日,北京四大站返京人数回升至10万人。今天,北京西站将迎来首个返程小高峰,预计返程客流将达14万人。为此,西站将在必要时实行敞口放行(即到达旅客不接受检票,直接出站)。

  昨天,北京铁路部门有关人士介绍,多数单位都是正月初七开始上班,很多热门线路的旅客为避开返程高峰,选择提前返京。

  该人士介绍,昨天,北京四大火车站的返京人数已回升到10万人,长途客流高峰预计今明两天出现。

  北京西站党委副书记宋建国介绍,今天西站将迎来首个返程小高峰,预计返程客流达14万人,发送旅客10万人。为此,西站将把机关干部充实到站台和出站口,帮助疏导到站旅客。必要时,还将采取敞口放行的措施,确保旅客及时疏散。(记者易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