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美国股市回购情绪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美国股市回购情绪升温》,现全文摘要如下: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美国企业宣布回购股票的幅度创出自雷曼兄弟破产以来的最大值。业界分析师指出,企业之所以纷纷选择回购本公司股票主要在当前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企业所持有的现金水平创出了历史新高,他们希望能更好的运用这些现金。

  据投资研究公司TrimTabs Investme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周里,宣布回购股票的美国企业数量达到了24家,回购规模为273亿美元,高于上一周的265亿美元,创出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值。TrimTabs Investment表示,企业陆续发布的财报显示,盈利大多较前一季度出现上涨,但对于那些回购股票的企业来讲,这一财季则显得更加繁忙,回购频率创出自2007年四季度以来的最大值。(腾讯财经 翊海)